茶九

摸了一张苍叶&本篇全通关感想

顺着b站的霓虹妹子投的耽游大赏排名,挑着玩了几个游戏。有的游戏是耽游经典,有的是蝉联第一,我也见过弹幕到了某些确实很好玩的游戏就狂甩安利hhh。dmmd的弹幕却有一些【啊这个剧本没有张力一点也不吸引人还能这么前吗】【这个男主蓝毛真的好丑……】这样子的言论导致我在前两天才开始接触它。

开始玩了之后……我有一种冲过去狂扇弹幕脸的冲动。这个宝藏游戏,一进来就狂戳我萌点!人物服装设计是哪位大大啊我太喜欢了呜呜呜!!还有略带科幻略带架空的世界观,以及sei给苍叶发的邮件里的游戏【还有终端】,精致度真的爆表了!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op插【隔开】入,苍叶去帮店长送货物,边走边听耳机,于是戴上耳机op开始播放。看到这里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orz到底是多努力多用心的制作组才能做出这么好的游戏呜呜呜

故事节奏感很强,我在玩dmmd之前玩的一个游戏正好是甜池子【顺便吐槽一句甜池子一点都不甜好吗!刀片厂都给你寄过去啊可恶】。玩甜池的时候我觉得它节奏感太强了,一环扣一环,一点点把谜底揭开,既吊着你胃口,又不会让你等的太急忍不住看剧透。甜池是带悬疑色彩的,dmmd的悬疑色彩相对少一些,但却能达到和sp一样的强节奏感【我个人感觉比sp还强一些】,不得不说nc社nb!

最喜欢的是noiz线啦,有一丢丢暴躁,一丢丢面瘫,一丢丢傲娇,还总是莫名其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hhh这个人设真的好戳我呀。于是本来准备第一个攻略红雀的,又跑去攻略noiz【雀哥对叭起】。

Clear线的he把我看哭了,可恶啊。极度压抑的clear崩坏、毁【隔开】灭情节之后【并且clear在知道自己机能崩坏快要消失的情况下仍想和苍叶咳咳,大概就是所谓的死前最后的愿望,对叭起这个真的太虐心了】,给了观众生的希望。看到最后clear坐在房顶的cg忍不住了,呜呜呜,太好哭了。

莲的线我也看哭了orz大概泪点太低了叭……一次是他俩在sei创造的空间【?】咳咳之后,苍叶说感到寂寞那里,无法触碰的恋人太戳我泪点了【哇的一声哭出来】。另外一次是哥哥最后好像把身【隔开】体给了莲?【我还没看re,貌似本篇结尾是这个意思?】我太心疼哥哥了,真就全员he哥哥be?通关之后我忍不住和闺蜜吐槽这个辣鸡剧情,我真的太心疼sei了呜呜呜。大概还有一个原因是声优配过我很喜欢的giulio,声音一出来我就听出来了,于是对哥哥天生好感+10

红雀的结局是最甜的啦hhh想想别的剧情,要不就是消失去德国几个月,要不就是跑到森林里躲起来,要不就是要被拿去修,修好才回来,要不就得等哥哥给的身【插入】体康复以及医院顺着不多的信息找到苍叶。红雀几乎是直接同居,老脸一红。在分线前红雀是四位里面【莲先除外吧hhh分线前莲剧情太少了】对苍叶最宠的啦,而且衣服很好看,于是我最开始是准备攻略红雀的hhh后来noiz太可爱了把我吸引走了【好的渣女预定】。

Mink是很隐忍、在心里默默为同伴、苍叶思考的一个角色,大概是比较沉稳所以感情没有前几个那么外露叭。在看到后面他把自己锁住就贼心疼……他真的背负了太多,向东江报仇之后就自己死掉什么的,得是多绝望多痛苦才会抱有的呢?看到最后真相部分,再回想之前的剧情,感觉能有苍叶帮助他走出来真的是太好了!

看完全剧情去看了各个工作人员留的一段话,他们真是太辛苦也太棒了!虽然没法传达给他们,但是还是特别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的这么美好的世界

【另外那个喜欢卯水的编剧真的太可爱啦哈哈哈哈】

胡言乱语了好多,昨天下午攻略完全线就忍不住动笔【因为画技很差所以很少有动笔冲动……这是唯一一个打完忍不住动笔的耽游】,画了一只粉粉的【?】苍叶,他在我心里是小天使呜呜呜。

因为如果要把长发画出来就必须画上半身,所以我选择假装他没有长发。

想画dmmd全员向的图【思索】,这里留个坑?



评论

热度(6)